迟昼昼—换了圈名开始填坑

不是一个很好的人。
大概总是在寒暑假才出没。

【韩叶】圣诞欢乐,韩文清先生

♪一个需要脑子看的用来混更的韩叶小甜饼

♪很短,ooc却意外地多

♪不知道为什么大夏天要写一个冬天的故事

♪这个题目的来源是一首歌《Merry Christmas,Mr.Lawrence》嗯按照我的逻辑它应该是BGM

♪深夜食用愉快

 

12月25日 早晨  9:00

叶修还在床里窝着,赖着不肯起来。韩文清从外面跑步回来,一进门看到家里卧室还保持着自己出去时门虚掩的状况,就知道叶修今天也没有早起。他放了毛巾,去卫生间擦了把脸,然后悄悄地坐在床边。柔软的床陷下去一个温柔的弧度来,韩文清摸了摸叶修的脸,然后拍拍被子里裹着的躯体:“起床!都九点了!”

叶修在被子里翻了个身,不满地嘟囔道:“今天圣诞节,你总得意思意思一下让我多睡会儿吧。”韩文清失笑,把叶修的被子掀开,然后去了床边扯开窗帘。上午灿烂的阳光从玻璃外直射进来,在叶修脸上流连。叶修黑色的细密睫毛在阳光下染上了亮丽的色彩,在眼睑上留下细碎的阴影。

叶修终于舍得睁开眼,他看着床边韩文清的背影,撇了撇嘴又翻了个身避开了阳光。韩文清扭头见状,把叶修从床上拽起来,从枕边拿过他的衣服罩在他脸上,然后说着:“赶紧起,再晚点你就直接去吃午饭吧!”

 

12月25日 下午  5:00

叶修瘫在沙发里,头靠着韩文清的肩膀盯着电视。广告时间,叶修打了个哈欠,突然说道:“老韩,我不想靠手吃饭了。”韩文清不知道叶修又要干什么,只好顺着他的意思继续问:“那你要靠什么吃饭?”叶修笑弯了眼,从韩文清肩膀上挪开脑袋,说:“靠脸。”韩文清盯着他的脸看了半晌,得出结论:“你离靠脸吃饭还有距离。”叶修懒得反驳他,又问:“那我靠什么吃饭?”韩文清把脸扭回去,说道:“靠我。”

叶修一脸诧异,刚想说些什么,却发现坐在身边的韩文清悄悄红了耳朵。

 

12月25日 晚上  10:00

韩文清刚刚在书房铺好地毯,叶修就大大咧咧地走了进去。

当初这房子是找了一个设计师来装修,该放什么东西也是人家决定,于是书房里就有了一家算是摆设的钢琴。好在叶修也会弹些,总不算是一个没用的玩具。叶修今晚跑到这里来,韩文清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。叶修坐在钢琴前,打开琴盖,白皙的手指在琴键上滑过,韩文清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,于是就坐在飘窗下面,看叶修要干什么。

如他所料,叶修弹了一首相当耳熟的曲子,但韩文清叫不出名字来。他看着叶修的手指在琴键上纷飞,如同在跳一支优雅的舞。窗外不知道谁放起了烟花,彩色的线条爆炸在黑色的夜空里,留下光亮的痕迹。

韩文清想起那些过去的日子,键盘、奖杯和冠军戒指。仿佛只有在回望时,才能够看得清当时的欢喜所在。他们一路走来,当今天,韩文清追忆着路上的那些光,那些早已为逝去的过往,此刻又清晰地浮动在他脑海里。

叶修的手指还在琴键间游走,弹指一挥间,声音已远在他四方。言难尽,乐依旧。

叶修停了手。他扭过头来,郑重地说:“圣诞节快乐,韩文清先生。”

 

他们二人,还将怀着爱,向着下一个冠军而去,向着未来而去。

 

end.

不知道谁会在圣诞节放烟花,干脆当成是叶修找人放的好了。

超链接搞不上来想听歌就只好自己去查了。

最近cp太高产,我压力有点大。@藕溪 

谢谢你看到这里w  

这里是依然想要有人来勾搭的迟昼昼。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5 )

© 迟昼昼—换了圈名开始填坑 | Powered by LOFTER